苦酒折柳今相离

兄坑:说好的团厌呢?!〖0〗

预告:

莫离觉得自己一定是这届穿越者中最惨的那一个了。


一朝穿越,从此告别:奶茶甜品冰淇淋,火锅烧烤大盘鸡,冰箱空调按摩椅……哦,她好像没有按摩椅,那算了……


——算个毛啊,她还有薯片辣条快乐水,小说漫画游戏机,她还没追到她朝思暮想的大结局啊!


然而更悲催的是她魂穿的地方是哪儿?是弱肉强食,死亡率仅次于洪荒的修真界,是修!真!界!啊喂!


被莫名奇妙地丢到这种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的世界,这是要把她的小命玩儿完的节奏啊!


那么多的美食还没来的及吃,那么多的番剧还没追到完结,她还有大把的青春年华没有挥洒……总而言之一句话——还我加菲猫(划掉)肥宅的快乐生活!


天道爸爸:你在说啥?(轰)

莫离站在天雷刚刚的降落点旁,看着面前被劈出的坑洞,以及头顶还在蠢蠢欲动随时准备着的雷云,默了。


我说什么了吗?我什么都没说啊,呵呵呵……我说修真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敲喜欢待在这里的!


莫离不断地深呼吸为自己加油打气:虽然宗门没落,资质低劣,容貌中等,修为低微……但你仍然是最好的……你妹啊,要啥啥没有,还有什么能比这样的开局更悲催?


系统:有,你不仅是个炮灰NPC,还是个超级团厌,人嫌狗憎到所有人都想置你于死地的那种。

暴击×1

系统:还有,这个世界命定的反派boss上一世被你陷害羞辱,因不明原因重生归来,誓要报复亲手杀死他的人,和你。

暴击×2

系统:另外,检测到你与该世界的大气运者互为宿敌,注定不能共存,有她在,你只是个无用的辣鸡。

暴击×3

系统:另外,根据系统的检测和对剧情的分析,你……

“我求求你别说了!”莫离几近崩溃呐喊。

系统无视,继续道:

你命不久矣。


命不久矣……

命不矣……

命矣……

矣……


啊,我裂开了。


“系统爸爸救我!”莫离表示节操这东西那有小命重要。

系统:请宿主按原剧情走下去,安心在结局后被天命之人抹杀。

莫离:……

“系统,替我向你大爷问好。”莫离咬牙切齿道。

系统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猪(划掉)并向你使用招式一——电击疗法。

啧,闻到了烤肉的香气,真香。


总而言之,面对天道和系统为首的黑恶势力的威胁,头可断血可流的莫离,昂首挺胸,表情冷傲:就这?

你以为区区天雷和电击就能让我屈服吗?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是的,我屈服了!

〖作者:说好的头可断,血可流呢?(눈_눈)〗

〖莫离:啊,那是在不危及生命的前提下的啦。( ー̀εー́ )〗

〖作者:其实你就是单纯的怂了对吧。(눈_눈)〗

〖莫离:废话,换你你也怂。☄ฺ(◣д◢)☄ฺ〗


当然了,虽然答应要走剧情,但说说就好,正所谓,送是不可能去送的,一辈子都不可能去送的。


系统是个靠不住的坑货,她难道还不能自力更生吗?莫离满心的雄心壮志,豪迈地想道。


望着不远处,对她虎视眈眈,笑里藏刀的满级白莲大师姐;眼神凶恶,恨不得从她身上咬下一块肉来的反派boss二师兄;以及她大师姐身后一众门内门外的忠犬们……


莫离双腿打颤,深呼一口气,没关系,问题不大,不就是与几乎全世界为敌吗?她还有盟友,同为穿越者的天命主角大师兄!


某个大师兄因偷吃仙果正在被某二师兄追杀中……

某大师兄和二师兄路(跑)过。


……啊,突然间觉得还是安心去送比较好。

莫离面无表情。


冷静,只要不是落地成盒,以她最强王者的段位根本无所畏惧!

〖作者:话说吃鸡和你王者的段位有什么关系啊,这压根儿就是两款游戏好吗?(-_-||)〗


为了逆天改命(划掉)保住狗命,她每天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走(改)剧情,就为了能够给自己一个不用去死的Happy end……若干年以后,她成功了。


只是莫离同学一点儿也笑不出来,她看着面前满堂笑容宠溺,眼神含情脉脉的俊男靓女,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的亚子。

〖说好的团厌呢?!我怎么变成海王了!〗

————————————————————————————

作者:虽然我的文笔不好但我会努力写的,人物可能会有一些ooc请见谅。






评论(21)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