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酒折柳今相离

记一个有点俗套的脑洞

        末世背景,女主被感染成为丧尸,保持了自我意识不至于失去理智,可以控制自身行为,但失去了被感染前的所有记忆,导致心智退化,于是没有丧尸嗜血本性但又坚定认为身为丧尸就应该有个丧尸的样子的女主,开始了四处捡人当储备粮并努力试图客服对人类血液的不适感受的生活。

(补充一下:女主有特殊的“晕血症”)


至少前半部分的文风节奏就是偏向于轻松欢快的,关于女主与她的储备粮们的日常,互相在馋对方的身子(只不过两方人马馋的“身子”不是同一个意思😁)。


大致就是储备粮们一心想要追人,想和女主谈一场走肾又走心的恋爱,但女主只是单纯的把他们当盘儿菜。


后期文风……大概就会有点儿正剧向……吧?我也说不准,但女主被感染前的记忆和身份会逐渐揭晓,可能会有点儿虐(?)……


丧尸女主(感染状态),是个甜甜的小(大)可爱,但自身超强,武力值bug般的存在,日常捡储备粮和养肥储备粮……详细设定等我以后再补吧。


人类女主(清醒状态):冷静而沉默,悲剧色彩浓厚的人物,丧尸女主的前身,因为两者性格差别极大,被其感染状态时捡到的储备粮们所戒备,但其实她们真的是!同!一!个!人!


其实丧尸女主出场更多,人类女主的戏份会靠后点出现。


不知道有没有想看的,新脑洞一个一个往外貌但就是不想填坑怎么办?(无语望天)


女主名字已定了,还是用莫离吧,别问,问就是我懒而且还起名废。

对了,要不要我发个关于人类女主或者丧尸女主的小片段看能不能吸引到人?有人要我就写。😊





评论

热度(5)